close

IMG_5324  

 

要開始介紹我最喜歡的行程囉!!

雖然這個包船海釣是自費才有的活動(而且是自費活動中最貴的)

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也很好玩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P101064  

 

包船海釣一上船到二樓放好包包後我們就到一樓用餐

整艘船不走精緻豪華路線但也五臟俱全

午餐buffet看起來很普通但很美味

大概是我在泰國這幾天午餐中吃最多的ㄧ餐

 

P1010642  

 

有美食當然也要有啤酒和飲料啦!

這裡的啤酒、水、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想喝多少儘管從冰桶裡拿沒關係

冰桶裡的飲料不是我們熟悉的那些飲料

有些很甜看起來色素很重但不影響玩樂的興致啦

 

P1010645  

 

食物有蝦子、魚、炸丸子、香腸、一整鍋的泡麵

還有水果香蕉跟紅毛丹

食物不像餐廳buffet這麼多樣化

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邊放音樂邊唱歌邊吃飯氣氛真的非常歡樂

吃飽喝足後...走  我們去跳水吧!

 

11225447  

 

穿上救生衣就可以開始溜海上滑梯囉!!

(有看到嗎? 後面有一艘船是雙滑梯的船耶)

本來我想說就是溜個滑梯而已是有甚麼好玩的

但我真是錯了...溜到海裡去的滑梯真是太好玩了

勇敢一點的可以趴著溜或著背對著溜滑梯用各種方式溜入海

 

11232893

 

溜入海之後

我們就一群人泡在海裡游泳

超涼快的

但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這裡的海水真的很鹹

入海前記得吸一大口氣閉緊眼睛

不要被海水嗆到鹹到了

 

11252721  

 

很可愛的是有些同學愛跳水卻不會游泳

於是我們下面的人在他們溜下來前就會繃緊神經

等他們一溜入水我們就帶著泳圈去救援

就這樣溜滑梯下去 爬梯子上船我重複玩了少說有20趟

 

P1010650

 

玩的過程中還是要小心

這裡的海水很鹹碰到傷口會很痛的

幸好我們的導遊Sunny姐根本萬能

有人受傷立刻掏出他的醫藥包即刻救援

這一路上真的太感謝她了!

 

 

P1010656  

 

另外除了溜滑梯跳水好玩之外

男同學們一直很努的在釣魚

沒拍到釣魚的釣竿真的太可惜了

釣竿是用機油的空罐子加釣魚線、魚鉤做成的(沒錯就是那個機油)

很原始但也很廢物利用  超聰明的啦!

因為男同學們很厲害釣到很多隻魚

最後婆婆還加菜煮了一鍋超好喝的魚湯端上桌

 

IMG_5320  

 

這真的是這趟泰國行中我最喜歡的行程

涼爽愜意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也與同學在海中更加親近

回台灣後我也好想包船去跳水喔(但是台灣包船好像很貴而且沒辦法這樣跳水)

所以有去芭達雅的朋友們如果行程或是自費活動中有這項

真的很推薦這個不一樣的旅遊活動喔

 

 

 

 

 

 

arrow
arrow

    yotrave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