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6.jpg  

 第一天        台北-曼谷-晚餐-飯店

因為搭乘下午的飛機又delay

所以第一天就在機場和飯店裡度過

大家訂機票購買旅行社行程要注意班機時間

不然通常行程的第一天都玩不到什麼

IMG_5115.jpg  

 

第二天        夢幻世界(午餐雪屋、曼谷包NARAYA專賣店)沙法里六合一

              (月光滾球、馬車、騎大象、實彈射擊、猴子學校、ATV越野機車)

     -晚餐-芭達雅飯店

11049508.jpg

夢幻世界點我詳細介紹

就是個不這麼刺激的遊樂園

但是許多遊樂設施會依民眾的尖叫、熱情程度控制

就是你叫的越大聲氣氛越high   設施也會轉的越久

我們想的到的遊樂設施"海盜船、雲霄飛車等等"這裡面都有

其中裡面還有雪屋可以在冰天雪地的雪屋裡滑雪板(雪圈)很透心涼

也有曼谷包專賣店    邊玩邊開殺買伴手禮

 

IMG_5210.jpg  

沙法里六合一點我詳細介紹(不知道這名子為什麼這樣取?)

月光滾球是最刺激最可怕的其他都比較溫和

像是實彈射擊、ATV越野機車大家都可以接受約莫中等刺激很好玩

另外最溫和的像是跟動物們互動的騎馬車、騎大象、看猴子表演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一次跟三種可愛動物接觸

 

第三天        星願島+格蘭島(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沙灘排球)

     午餐包船海釣美食啤酒吃到飽-美白去角質精油SPA按摩-

     泰國浴秀-飯店晚餐-暹羅公主號人妖秀-飯店

535955

 

星願島+格蘭島(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沙灘排球)點我詳細介紹

拖曳傘是我這次來泰國害怕的其中一項活動

但今天過後真心覺得其實沒這麼可怕   很好玩!!(除了安全帶勒的我該逼很痛之外)

起飛跟降落都有一堆工作人員在旁邊協助

(推你出去、在你降落快觸地時把你抓下來)

前面後面也有一堆旅行團的大叔大嬸在跟著你一起玩這個

所以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

其他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沙排排球就是海邊的必備了

但這裡的海水真的很鹹很鹹    小心不要受傷著來這裡泡海水

IMG_5320  

包船海釣美食啤酒吃到飽點我詳細介紹

包船海釣有吃到飽的午餐BUFFET喝到飽的飲料啤酒

可以釣魚之外最好玩的是有溜滑梯可以跳水!!!!

只要穿上救生衣想正面跳水背面跳水都不是問題

除了要注意海水很鹹、太陽很毒藥多補防曬之外

就算不太會游泳的朋友也都跳水跳得很過癮

這大概是這趟來泰國我最喜歡的一個活動了!!

 

美白去角質精油SPA按摩

來泰國很多人都會做SPA和按摩

這次到店裡店員先請我們選了精油跟去角質的口味

精油我忘了選了甚麼?去角質的我選了草莓牛奶

店員把我們帶到小房間後請我們脫光衣服先去洗澡(兩人一室)

洗好澡後包著浴巾到充滿藥草味的蒸氣室裡蒸個十幾分鐘讓毛細孔全開

換上紙內褲之後店員就會開始幫你去角質按摩

全程都是全裸的狀態給他按摩(有些地方真的超癢的啦)

店員都聽得懂簡單的中文所以會癢會痛都可以直接反應沒關係

按完真的覺得全身皮膚都水嫩嫩的好通體舒暢

按完之後要給店員小費至少20泰銖(給小費是泰國的基本禮儀唷)

離開小房間到大廳之後店員會再奉上一碗綠豆湯給大家解解渴

IMG_5386  

暹羅公主號人妖秀點我詳細介紹

這是很好玩的人妖秀表演

除了有啤酒大賽與在場的各路好手比賽誰喝啤酒喝的最快之外

人妖表演唱歌跳舞跟他拍照已經不新鮮了

這裡的人妖會帶著大家一起活動一起跳舞

把現場的氣氛帶到最high

 

第四天        沙灘拍畢業照-午餐PATTAYA PARK 56滑樓360度旋轉餐廳

     -七珍佛山東芭樂園看大象-泰式古式按摩-晚餐

     -泰國夜店STAR DICE-飯店

IMG_5442  

這次去泰國最主要是畢業旅行

加上沙灘離飯店步行只要三分鐘

所以在妝容最完整精神最好的早上

我們就出發去沙灘拍學士團體照

IMG_5453

IMG_5461  

這裡的海水跟天空都很藍、沙子很白很乾淨

真的很適合拍照!

很推薦大家花個十幾分鐘來這裡拍拍 "家人、朋友、情侶、團體照"

10501912  

我偷偷地偷了我朋友的照片

雖然很閃但我真的大愛這張!!

 

IMG_5481

PATTAYA PARK 56滑樓360度旋轉餐廳   點我詳細介紹

這是一間結合觀光玩樂性質很有意思的餐廳

你問我餐廳的東西好不好吃?  我會回說我不知道

除了知道他是吃到飽、導遊很推薦這裡的米粉湯外我就都不知道了

因為你在吃飯 窗外的遊客正一個一個的坐著溜索溜下來

雖然窗外的風景超級漂亮      但我們吃飯的所有人都超級害怕

根本食慾不佳吃不下甚麼美食

 

IMG_5558

七珍佛山點我詳細介紹

這是一個我比較沒興趣的地方哈哈

總之就是一個有錢人為了謝神把雷射打在山壁上用黃金打造了這個超大的佛像

導遊出題有獎徵答:七珍佛山跟原稿比起來少了甚麼東西??

大家猜猜看~答案公布在詳細介紹這篇喔[鑲金的大佛像 七珍佛山]

 

 

 

IMG_5785  

東芭樂園點我詳細介紹

除了有泰國的傳統表演之外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好多大象以及大象的表演

在這裡的大象完全就被擬人化啦!!甚麼都會甚麼都不奇怪

打保齡球、打籃球、射飛鏢、畫畫、按摩、騎腳踏車全部都可以

真的很聰明很可愛

來這裡記得花20泰銖跟大象拍幾張親密的合照呀

 

IMG_5803  

泰國夜店STAR DICE

這是一間台灣旅行團很愛去的夜店哈哈

看到好多也去泰國畢旅的國小國中同學們都在這裡打卡

這裡的客人好像也以台灣、大陸團體客人居多

泰國夜店跟台灣夜店的形式差很多這邊是有歌手跟舞者唱跳表演

舞台的兩邊就像舞池一樣想跳舞就上去跳

覺得歌手表演的很好可以上前去塞小費

可以用各種方式塞小費像是嘴巴含著餵給他、塞到他的特種部位等等

塞小費也算是表演中的ㄧ段高潮很有趣

IMG_5808  

夜店的投影幕可以寫字留言放照片放影片

今天看到很多畢業旅行團體的導遊領隊們很用心的表現

一看到著個投影畫面我們就全體對導遊、領隊敬酒了

這裡的酒是威士忌可樂(似乎沒有別種調酒)

 

第五天        午餐-泰國風情園潑水節大戰四方水上市場-晚餐-

     皇家花園五合一(4D動感電影、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鬼屋、

     鏡子魔幻迷宮、明星蠟像館)-夜訪美軍俱樂部(美軍徒步區)-飯店

 

IMG_5835  

泰國風情園潑水節大戰點我詳細介紹

換上園區提供的小花朵衣服後

先去放水燈祈福許願、坐在觀賞區欣賞一段表演後

就準備開始廝殺跟其他團潑水大戰啦

不管對方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潑水潑到他張不開眼睛還不了手逃離現場

你就贏了!

 

IMG_5855  

四方水上市場點我詳細介紹

水上市場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坐船在船上逛大街岸上、船上的商家會跟你做交易

這裡就是水上市集有很多好逛好買好吃的東西

雖然跟想像的不一樣但還是逛的很盡興

有好喝的泰式奶茶、米粉湯、芒果糯米在這篇會詳細的介紹四方水上市場

 IMG_5941  

皇家花園五合一點我詳細介紹

我們不是要去這棟奇特的大樓裡逛街

而是要去玩!!4D動感電影、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鬼屋、鏡子魔幻迷宮、明星蠟像館

 

我只玩了4D動感電影、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鬼屋這三項而已  好可惜

4D動感電影就是室內帶著3D眼鏡看著螢幕會噴水噴乾冰的雲霄飛車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真的有很多很奇特的奇人異士很值得一看

這裡的鬼屋一直聽說很有名很可怕   實際走一遭嘿嘿嘿...

我是不怕啦!!但是有很多會被嚇到的橋段確實比台灣的鬼屋可怕一點

 

IMG_5949  

夜訪美軍俱樂部點我詳細介紹

 

這裡就是芭達雅的紅燈區有很多PUB、BAR

感覺老外們就聚集在這條街了

在路上真的就有很多小姐先生在拉客

只是我們只是來觀摩觀光不能擅自脫隊

從街頭走到街尾拍拍照一路也真的滿長的

想要跟朋友喝酒或是尋尋歡這裡應該是在芭達雅的不二選擇

 

 

 

第六天        購物店一整天:午餐-皮件購物店─珠寶購物店─蛇毒購物店

     -A-ON國際燒烤自助餐-飯店

 

IMG_5993  

蛇毒購物店點我詳細介紹

 

購物店一整天又擠又累

去泰國的旅行團幾乎全部都需要進購物店(因為贊助遊覽車等等因素)

所以購物店一團接一團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卻苦了我們在每一間購物店門外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辛苦之餘購物店還是有很多可看性的

像是皮件購物店會教你怎麼分辯鱷魚皮與珍珠魚皮

珠寶店也是認識不同顏色珠寶的功效以及珠寶的好壞

這間蛇毒購物店則是看了很精彩的訓蛇表演

雖然甚麼東西都沒有買但還是有很好的收穫

 

 

第七天        恰圖恰周末市集VIP國際人妖秀-

     曼谷最新觀光夜市Asiatique河畔市集(晚餐)-飯店

 

IMG_6065  

恰圖恰周末市集  點我詳細介紹

在這個五座足球場大的市集裡甚麼都有甚麼都賣

他還有區分A區賣甚麼B區賣甚麼可以看分類去購物

市集的徒步區都有屋頂可以遮陽擋雨

但泰國實在太熱了在裡面又沒有風逛起來反而很悶熱

我們因為今天都是逛街行程所以各自購物晚上要來玩交換禮物

在恰圖恰我買了幾件衣服、包包、燈飾

下次去泰國自助在這裡要排一整天 女人的天堂呀

 

IMG_6107  

 

VIP國際人妖秀點我詳細介紹

很像是在老秀場看秀的感覺

人妖秀有戲劇和流行歌的舞蹈穿插著表演

比起暹羅公主號可以跟人妖有親密接觸

這裡的比較屬於只可遠觀的那種

 

 

IMG_6138  

 曼谷最新觀光夜市Asiatique河畔市集點我詳細介紹

這個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夜市也是甚麼都有甚麼都賣

自助旅行也要安排一個下午+晚上吃吃喝喝才夠

除了逛街也是在有遮雨棚的室內不怕颳風下雨之外

這裡也有很多異國美食和異國風情的大廣場

可以逛街可以買土產可以吃飯可以拍照

是一個去到泰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第八天        四面佛-百貨公司-曼谷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rave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